揽月入怀
17 1

1

张家那边因为两个姑娘的事沉寂了很长时间,娘儿几个都没工夫找他的茬儿了。

马龙后来不知道跟张父说了什么,连生孩子的事家里也没再提过,叫张继科好好过了一阵清净的日子。

晚上马龙在厨房里忙活,张继科就搬着小板凳坐在他屁股后面帮忙择菜。

“你怎么跟我爸说得?他最近怎么不提生孩子的事儿了?”

“没说什么,只是用词委婉了一些,夸他正当年,说你还年少,都要奋斗事业,再晚几年也不迟。”

马龙用勺子推了推汤锅里的小米。

张继科把菜择好放进小筐里,拿到水龙头下去洗,还是有点担心:“那过几年怎么办?晚几年也还是得生啊。”

马龙心想,那你还能老长不大吗?十七岁的时候会说出要你永远爱我一个人这样的话,二十七岁的时候还这样?

到时候生活趋于平淡,估计张继科自己也得要求弄个什么新奇的事物来调剂生活了。

马龙心里这样想,嘴上却没说什么,端着两只湿漉漉刚刚切过菜的手,低头亲了亲张继科的嘴,他立刻凑上来,两人缠着舌头湿吻了一小会儿,马龙才说:“车到山前必有路,能走一步是一步。”

张继科把小筐里的空心菜洗干净,控了控水放到案板上,嘻嘻笑着频频点头,打趣他:“老公说得都对。”

两人在厨房里忙活了一会儿,一起做了三菜一汤,吃过晚饭又窝在沙发上看电视。

张继科的脑袋枕在马龙的腿上,他的脸原本是对着电视屏幕的,过了一会儿,忽然翻了个身扭过来。

马龙以为他困了,还轻轻拍了拍他的屁股,说:“要是困了就回房间睡觉。”


2

“接下来,大家自由配对,两人一组。”行政顿了顿,笑得意味深长,“最好是男女一对,干活不累嘛,哈哈哈....”

张继科看向马龙:“我们一对。”

马龙:“你是女的?”

张继科双手抱胸:“你敢和女的组队?”

马龙无语地看着他:“我和女的组队比和男的组队安全吧?”

张继科毫不犹豫地反对:“想都别想,除了我,男女都没份。”

马龙摇头叹气:“占有欲强的男人嘴脸真可怕。”

张继科轻哼一声,双手抱胸:“那我去找别人组队?”

马龙斜眼看他:“你敢!”

张继科摊手,把原话还给他:“占有欲强的男人嘴脸真可怕。”

马龙“......”

“你说”,马龙望天,“这世界上还有比我和你登对的人吗?”

张继科毫不犹豫:“没有了。”

两人惺惺相惜地对望一眼。



-
纯属一乐 觉得很符合他俩 怪有意思

这两段是原耽情节 不妥就删

评论(1)
热度(17)
© 飛盡堂前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