揽月入怀
18 7

蝴蝶2

里约后的故事

也是里约后的崽和壳

过渡地短小一章。

01


-

到了晚上,果然马龙没在食堂看见周雨他们几个,倒是樊振东没去,捧着餐盘坐到了马龙旁边。


马龙抬头问小胖怎么没跟周雨几个一块儿出去。樊振东嘿嘿地笑,说要跟周雨两个人一块儿玩。

像是想起什么来,原本已经低下头去吃饭的樊振东又抬头说:“龙队,你放心,小雨哥他们几个不会喝酒的。”

马龙看着自己盘里的排骨和番茄炒蛋一口都不想再吃。


收拾完后回宿舍也没什么心情玩乐放松,拿了平板随便放了个电视剧看,没多久就听见楼道里嚷嚷闹闹的声音。


马龙知道,出去吃饭的那一拨已经回来了,他按了平板的暂停键,听见几个房屋顺序响起的关门声。


没一会儿,又是一声关门声,有人敲响了马龙的门,马龙站起来去开门。

门外站着的是周雨。

马龙说不上来是什么感觉,他早就知道会有这么一步——离开休息室时张继科没拿走手机,现在指定是叫周雨来拿手机的。

怎么现在来找他拿手机也不愿了?这么不愿意见他?不想跟他说话?

果不其然,周雨站在门口说:“龙队,我来帮科哥拿手机,他说他手机还在你这呢。”

马龙让他进来自己去给他回屋拿手机,递给周雨手机的时候,马龙问:“继科儿怎么了?”

周雨有点摸不着头脑。

“啊?科哥?科哥在我屋里玩游戏呢啊。”

马龙拍拍周雨的肩:“早休息,别玩太晚了。”

送周雨出了门,马龙换下衣服洗了澡,等到快要十点的时候出去晃了一圈,叫各个宿舍的人都回自己宿舍。

最后,他去敲张继科的门,张继科倒是很快给他开了门,说:“就我一人儿,没什么好瞧的。”

马龙直勾勾的盯着张继科,然后他直接就亲了上去,张继科被马龙压到墙上,闷闷的支吾:“马龙,你干什么!”

然后张继科感觉到马龙的舌头伸了出来,最后张继科揪着马龙的衣服把两人分开。

再之后马龙当晚就没回自己宿舍,因为张继科黑着一张脸说:“马龙,你到底什么毛病?非得来招我?”

里约直播的时候,他瞥见一眼问过马龙有没有女朋友的。

几乎是立刻想起来白天早上的时候问他电话那边是不是女朋友,马龙略带尴尬不好意思的笑。

当时张继科在直播里愤愤的说:“马龙有女朋友啊,可漂亮了。”


-

很短小的一章过渡!

努力的把这篇时间线整好

可以去听一下王菲的《蝴蝶》

欢迎小心心评论跟我聊天啦!

-

“恨不得你是一只蝴蝶 来得快也去得快,

给我一双手 对你倚赖,

给我一双眼 看你离开,

就像蝴蝶飞不过沧海 没有谁忍心责怪,

给我一刹那 对你宠爱,

给我一辈子 送你离开,

等不到天亮 美梦就醒来,

我们都自由自在。”

评论(7)
热度(18)
© 飛盡堂前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