揽月入怀
61 1

焦点 上

应该就是个奶狗獒总和计划通龙的恋爱故事
奶狗好惨了被龙套路来套路去走心也走肾


-

老张说:“小马同志,那我可亲你了。”

小马说:“你烦不烦,快点儿的。”

老张凑上去就开始对小马一顿猛亲,亲了一会儿,小马穿不上气了,他推开老张,老张也不恼,舔舔自己的嘴唇一圈,眼睛盯着小马湿透的嘴唇。

老张说:“艾,没想到你的嘴唇竟然这么软。”

这话简直没眼听啊,小马同志瞬间脸更红了,脖子上都蒙上一种淡红色,色气的很,他的眼睛不知道往哪里放,看老张哪儿哪儿都不是,他企图抬脚就踹老张一脚。

却发现老张可耻的硬到令人发指的程度。

小马同志,我们的,不,老张的小马同志说不出话来了。

更何况他现在就被人抵在办公室的落地窗前,对面是幢尚未竣工的写字楼。

升降机不知道什么时候降到了和他们差不多平齐的高度,施工作业的声音令人心烦,小马听到走了神。

老张鬼使神差的伸手上去摸他的嘴唇,实在是太软了,老张心想,于是又欺身压了上去,他企图用手抚摸展平小马的唇纹,划过他的下唇瓣。

小马怪痒的,一撇头,发现自己被人壁咚了。

那人怪无赖的,还将一条右腿卡进自己的大腿间。

老张还未有所动作,办公室的门大开,老张正欲回头发作,小马推开老张,叫了声“夫人”。

来者笑呵呵地招呼老张,“龙龙啊,来,我给你介绍一下,这是你新来的助理。”

“看来你俩已经认识了,那我不打扰你们两个年轻人了,晚上记得回家吃饭阿”。

说完就贴心的把门关上走了。

小马还没来得及问,好端端的清洁工怎么摇身一变

不,这人都没有摇身。

怎么就变成办公座椅后面那张椅子的主人了呢!

他转过头去问老张:“你不是清洁工?”

老张把小马按回到另一堵墙上:“我只负责清洁你。”

“老太太刚刚可说了,你晚上得跟我回家一起吃饭。”

小马心里800万头羊驼飞过,他觉得这人有猫饼,而且还不小。

小马皱眉抬腿微微去蹭老张的短裤。

老张一下子就炸毛了,对着小马一顿狂亲,这次摁着肩膀直啃到脖子里去。

住嘴的时候,老张发现小马手是环抱在自己身上的。

小马现在身子软的一踏糊涂像一滩烂泥。

老张得知脖子是小马的一片敏感带,窃喜不已。

老张撸着小马的头发,头发倒是不软,虽然不短但也怪扎手的。

他用低沉的气音在小马耳边说:“我这事儿可怎么办?”

说完,他用下身蹭小马的腿。

小马脑子里出现的是老张健硕生长的浓密腿毛。

他蹲下身去,在老张惊异的眼神中。

揪了老张一小撮腿毛。

老张现在一心只想回家,外面的世界太黑暗了,他要妈妈的抱抱,与呵护。

小马笑。

评论(1)
热度(61)
© 飛盡堂前燕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