揽月入怀
49 1

[盾冬]Bucky吃醋了 下(完结啦)

Warning:M-preg


-

Bucky看得出来Steve对孩子很上心,他偶尔也会给孩子冲个奶粉什么的,或者给tom唱他们行军作仗时的军歌,但他把tom吓哭了。


Steve就在厨房里,准备做点他们两个爱吃的饭菜,听见了孩子的哭声赶紧出来,看到tom哭的脸都有些紫红了,他忙把tommy从摇篮车里抱出来,轻柔的拍着他背在屋子里走来走去,Bucky看着他们没说话。

待到Steve把他哄好睡着之后,他把tom放进自己小床里,并带上了卧室的门,他走到此时正在削苹果吃的Bucky身边,坐下问他,“你做什么了?为什么tom哭得那么凶?”

Bucky把苹果皮一卡,全都掉了下来,整个苹果皮都连在一起,他用刀刃插进去,卡下一小块,用刀插着无声的问Steve吃不吃。

“我不吃,Bucky,你知道吗,你吓到tommy了。”

Bucky把刀放下,拿起苹果啃起来,“我只是给他唱了我们的军歌。”

“军歌?”不敢置信般的,Steve挑起眉蹬着Bucky。

“你给tommy唱打仗的军歌?”Bucky看Steve一脸的严肃。

Bucky放下苹果,他不知道怎么说,他没了吃苹果的兴致。

Steve的语气很不善,让他不太舒服,于是他也蹩皱着眉头看Steve。

“我们都很喜欢军歌,不是吗?”

Steve叹了口气,神情柔软了些,他温声开口,“是的,Bucky,我们都很喜欢,但是tom不一样,他还太小了,会被吓到的。”

说完像想起什么来似的,Steve又说,“你可以去问问Nat,她会知道我们的babe喜欢什么音乐的,你说是吗?”

Bucky听完喃喃自语,“our babe。”

Steve握住Bucky那只有温度的手,“yeah,our babe。”

晚饭他们就吃的有些将就,因为这件插曲导致Steve熬得粥有些过稠了,Bucky很给面子的吃了两碗粥。

他们的生活日子已经变成围着tom转有两个月了,吃了饭也没有什么活动了,除了看孩子就是和复联大众一起看孩子。

Steve收拾好厨房关灯回卧室时,看到桌子上之前Bucky削好的苹果已经氧化的微微变黄了,他把它收进了垃圾桶里。

回到卧室他逗了会儿tommy,给他喝了杯奶粉,小家伙儿笑得直流口水,一点不见之前哭过的样子。

Steve进去的时候Bucky正舒服的刷着平板,他很喜欢看有关神盾局、复联tag的内容,不时会看网民们又发表了什么。

Steve给tommy喂完奶粉,习惯性的看了Bucky一眼,发现对方正在专注的看着自己,于是Steve也看了Bucky两秒,但他没任何反应。

于是Steve继续逗tom,等他给tom擦完小嘴巴,看他睡过去,又在他两个脸颊、额头、鼻子、下巴上各亲了一口之后,他发现,Bucky仍然还在看着他。似乎这么久都没有转移过视线。

他有些高兴地笑了,过去把Bucky揽进怀里,抓了两把Bucky的头发,说:“Bucky,我很抱歉,晚饭前因为tom的事向你发火。我当时的脾气太冲,我向你道歉。”

Bucky摸摸Steve的胸膛,“没事了,睡觉吧。”

这场风波似乎就这么过去了,没过一阵子,thor带着loki来了中庭,thor说自从上次见面之后,中庭的时间算算又过了一整年,想今年继续一起过节。

众人当然说好,而thor和loki见到了复联的新成员,也是Steve和Bucky的新成员。

Bucky对上loki的视线,两个人彼此笑了笑,倒是Steve有些愤愤,质问loki说是否觉得自己的恶作剧过头了。Thor又劝架,说现在不是很好吗,孩子也没有问题,Bucky也很健康。这才罢休。

他们寻到时间独处,loki问他有了孩子之后感觉怎么样,Bucky恍恍惚说不出个所以然,但整个人还是欣悦的,他并不怪loki的恶作剧。

Loki对付孩子很有一套,把tom逗得咯咯笑的不停,但他也注意到Bucky和孩子并不亲近。“怎么了,你并不喜欢这个孩子么?”
Bucky吓了一跳似的,“怎么会,只是我觉得自己并不太会与他相处。”

Loki的绿眼睛眨了眨,笑了,“我看Steve对付孩子倒是很有一套。”

Tom在咬自己的手指,Bucky把他的手指从嘴里拿出来,自己的手指则被他肉嘟嘟的小手攥住了,“是,Steve他很喜欢孩子。”
Loki笑得眼角快挤出细纹,“天呐,别告诉我你是在吃自己孩子的醋。”

Bucky看了他一眼,没说话,顾自的把自己手指抽回来,把tommy的嘴角和手指都擦拭干净。

邪神被满足了,他看到自己的恶作剧取得了惊人满意的效果,十分满意,跑去找thor玩了,说是玩,不过是兄弟两个互相伤害,又都乐在其中罢了。

Steve注意到Bucky的不对劲,他看起来郁郁寡欢,tommy躺在摇篮床里面伸手要抱,Steve给他嘴里赛了个奶嘴,没有搂起来抱。

他环住Bucky,问他怎么不太开心,是loki又做了什么吗,说完就气冲冲打算找人算账。

Bucky拉住他说没有,Steve问,“那是怎么了,告诉我Bucky。”

Bucky仍是不太想跟Steve和盘托出,看得出来,Bucky是有些抗拒回答这些问题的,房间里一时安静下来,Steve看向宝宝,试着说,“hey,我们要不要一起去看看宝宝?”

“或者我可以把宝宝抱过来。”

只是Bucky仍然没有反应,Steve拨过他的脸,问他,“what’s wrong with u?tell me Bucky.”

出乎Steve意料的,Bucky看了一眼Steve开始说话,Steve下意识紧张起来。“我觉得自己是不对的,Steve。”Steve虽然还不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,但他安静地听着。

“有了Tom之后,我觉得你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他的身上,这让我感到奇怪,困惑,你还会为了他的事而向我发脾气,我甚至觉得是他抢走了你对我的注意力。”

“Loki说我这是在吃自己孩子的醋,吃Tom的醋,有Tom存在我当然开心,那是你,我是说那是我们生命延续的证明,是个纯洁的小天使,可我控制不住的想自己不被你在意了。”

“我是不是坏透了,Steve。”Steve一把想抱住他,末了,他只是要Bucky看着自己的眼睛,“看着我,Bucky,look at me,tom是我们两个人的孩子,他不仅是我的孩子,更重要的,他是你的孩子,是我们孩子。”

“我真的没有想过会拥有一个属于你我的孩子,我也承认,Tom的到来让我有些出乎意料,措手不及。只是Bucky,你是那个special,独一无二,我无条件的爱你。我也爱着Tom,因为是你将他孕育到这个世界上来.He is a gift。”

“我可以向你保证,无论什么时候在哪里,你都是我最重要的家人,爱人,战友,兄弟。”他很是温柔的笑了一下,继续对Bucky说,“是我疏忽了,因为tom的事向你发了火,我明白你是想照顾tom的,我不该那样对你,也不会再有下一次。”

说完他捏了捏Bucky的手心,“我希望你能够原谅我。”

Bucky问他,“我那样想,是不是很不应该?你照顾tom已经很累了,而我却像个小孩子一样企图得到你更多的注意。”

Steve笑开了,把Bucky搂进怀里,他托住Bucky的屁股,说,“我很开心,Bucky,真的,你那么在意我,在乎着我。”
Bucky脸红了。

Steve把Bucky酱酱酿酿了一晚上,通过身体力行来告诉Bucky他对Bucky有多在意。

从此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。

评论(1)
热度(4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飛盡堂前燕 | Powered by LOFTER